Han科研人员

一个在基金会里不怎么知名的男科研人员

【脑叶观影体】看Scp基金会

【第一次写,尽量写把脑叶的人物对因为我不怎么熟悉】

【垃圾文笔】

时间:主管在结束了第二天后...

“还不错,不知道之后的管理会怎么样”主管一边点击着结束这一天一边说道:“奇怪,怎么点击结束之后黑屏了?”


再次点击了几下


无响应


“咋回事?安吉拉,那个帮我看下怎么回......”

“事?”

主管一扭头,所有部长全在这里。

部长们:???

主管:我++雷?


额,很抱歉啊.......


主管:这是什么异常?

安吉拉:抱歉主管,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
那个我不是异常,我只是单纯想要带你们看一下,另一个和你们相似的组织而已。

一个伟大的组织,不过不在你们的世界。


安吉拉:主管,你不觉得......


一天下来工作很累,不要放松吗?

所以我打算每次在结束这一天之后给你们看一下,关于他们的资料。


“结束工作之后也没啥事,就算出了事也可以重启这一天再来干一遍安吉拉。”

安吉拉:等你到了后期就很讨厌这个重启这一天了主管。


屏幕开始出现了文字

【故事背景

人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25000年,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。


所以,我们在将近25000年中在干嘛?我们躲在山洞中,围坐在小小的篝火边,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——那些关于太阳如何升起的解释,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,那些有生命的石头。所以我们称他们为“神”和“恶魔”,并向他们祈求宽恕和祈祷拯救。


之后,他们的数量在减少,我们的数量在增加。当我们恐惧的事物越来越少,我们开始更理智的看待这个世界。然而,不能解释的事物并没有消失,好像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。


人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。没有东西能保护我们,我们必须保护我们自己。当其他人在阳光下生活时,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,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,这样其他人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,普通的世界中。


我们控制,我们收容,我们保护。

——The Administrator】

紧接着出现了基金会的标志



三个箭头代表了基金会的宣言,控制收容和保护。箭头的朝向都是向内,也代表着收容异常。


Hod:根据上面的资料来看,他们不用异常制造能源,只是收容?


他们也会利用一些有益于人类的异常造福人类,比如:Scp 500“万能药”,此异常能治愈所有的疾病,而恢复所需的时间则需要看病情的程度来决定。

不过很可惜的是,此异常数量有限,且无法被制作,在进行了一些相关实验之后就就很难使用到了,除非上级允许使用。


主管:诶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我是这个公司的主管,那这个组织由谁管理?


管理基金会的是由13个人员组成的“O5协会”,每个人员的名字都被以编号代替,其格式为“O5-    ”

他们是基金会的最高领导人,是他们创造了基金会,其权力也是十分大,若一个O5协会的人进入房间,那么这个房间的其他人都会被吓得尿裤子。


Malkuth:这,不至于吧?


当你的实力有那么强的时候,情况就是这样子。

今天的事就先讲这么多吧,明天我会带你们看基金会的两个异常,再见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